新しいものから表示

救命我说打不完怎么版买张实体吗,打开日亚一搜我超这就是名作的中古定价,不都说重制版绘不如原版绘的吗,中古怎么这么贵,还有9W出品人是觉得能卖出去吗???两个续作都贵得我牙疼(?)我要努力白金,白了就等于赚了8k日元(xx

スレッドを表示

……哦对这个幻水1+2PSP版也是会免的来着,还是等抖老师送我新版冷饭了

スレッドを表示

不行了一想这么多碎块碎点都不一样颜色我就提前想吐了

スレッドを表示

哦呦我居然努力地动了一两笔
画巴兹好开心但是好难你们狒狒的衣服真尼玛复杂 :Parrot32:

………………翻昨晚新闻才看到PS+涨价的消息

我想了想要是TOA出这种周边我肯定是…………不买的 :chaofeng:

古いものから表示
にゃんこカフェ

自嗨用毛象,仅供亲友使用,不对外开放注册,抱歉!
自闭人建自闭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