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しいものから表示

何某佬当了光战之后也不在蓝P发图了(苦涩。

スレッドを表示

みっつばー佬原来把蓝P清空了,才发现……

原来SO6的制作人也入职网易了……

我何止博客没有“生活气息”,毛象上也没啥生活气息,因为我生活就是打游戏(草。

so2 

@hachirin @shikikami 是什么,早泄吗!!(滚。

靠窗是好但是窗户漏风(缩成一团

吓我一跳!
虽然事情听过好几次了还是要看看

这周有抗癌斗士先锋和破晓DLC,下周有P5T,天啊——————!!

我还是从地球人目线开始一周目吧组长下周再见 :ac_acg078:

スレッドを表示

好的吧下载补丁,我还以为5版没补丁就打开xss更新系统预载游戏了,这回两手抓两手一起慢

スレッドを表示

@morikka 设成15号提醒吧一般就能领到的哈哈哈

@Kuroni 感觉是因为那个沙加手游很火所以手机上也会有不少人玩!

@Kuroni 炒冷饭不是一直都带手机,也不奇怪了 :xkl_weixiao:

古いものから表示
にゃんこカフェ

自嗨用毛象,仅供亲友使用,不对外开放注册,抱歉!
自闭人建自闭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