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爱摸啦阿特拉屎的狗(永续弱体状态)狗改不了吃💩
我的意志真的很简单,我不看,我也会偶尔吐槽我不喜欢的,但是我不否认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去搞创作,你画就是对的,所以也别来管我怎么画ok?
画你们的管我做什么,是自己站不住脚嘛
唉又看到隔空审判的,真是,你有种先画莱特画得比我雄再来审判我嬷不嬷。我画出来的雄性、攻击性、重量、主体性,全都在,那么问题来了:如果一个角色身体更强意志更完整欲望更明确却仍然作为“受”成立,那请问——到底是谁在把“受=削弱”这种刻板印象往角色身上套?
老子不是心理医生不做别人精神护理情绪接纳器,我自己还管不过来呢谢谢,你爱画不画我不吃又不会死不如说我本来就不吃
我永远想说那句话,如果因为我不看你就不画了,那你到底是为什么画的……为什么一定要把磕CP变成社交、表演还有所谓的话语权争夺甚至现在还一股子饭圈臭,结识同好我没意见,但是纯以这个为目的只会让我觉得你CP真可怜()就不能是纯表达喜欢创作抒发吗
唉我大概永远无法理解给cp约稿为了刷tag量的仿佛在给明星打榜…………意义何在……你自己画得再丑也比这种有意义…………
……………………瑟图大佬您真的不用两个号都fo我………………(颤抖。救命
@kazaricross 真是个好主意捏
我发现我这个阶段也很哈皮了草(忘记打码了!)
这个绿毛还挺顺眼呢,喜欢绿毛(草)
看了看白银之城测试的内容美术还挺好就是玩法我不好说
每年年初的工作之一,把所有电子设备翻出来充一圈电续命
永远推荐兴趣使然画画的看看今村亮的rkgk集大厚本,看完特别有动力画画
到底阿嘿颜色在哪里啊至今未解之谜
天啊摇了我吧阿嘿颜大佬别fo过来了怎么还小号也fo我妈呀我真的看不了阿嘿颜莱特
妈的太真实了
想不出来社团卡画什么我想画两个人吃火锅但是我不想画火锅(大草原again
看了nita佬的DQ11落书我要努努力把这东西坑填掉了,NS2到了就填坑(大草原
把PS5折腾出来一台卖掉吧
好想摇两人跟我绝联机让我录录音拍视频啊!
自嗨用毛象,仅供亲友使用,不对外开放注册,抱歉! 自闭人建自闭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