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爱摸啦阿特拉屎的狗(永续弱体状态)狗改不了吃💩
每天打游戏的我:
看着TL感叹我有种把二游当单机打与享受的感觉,不止嗑CP是Solo play,半个一块跟我打游戏的都没有现在 但是我还每天乐到发神经,争斗?没有的
哦定位置了,朋友们22号有空来玩xx
每天看nita佬吸取满格画漫画动力
2月5日号有GSC的直播还有索尼SE万南财报
今天有任天堂财报
这算是什么狗种(?)
我果然还是想画QQ人家产吃火锅!而且我喜欢的佬画了挺萌萌的卡吕东贴纸,该摇人帮我打印了
太可爱了
很奇怪明明心里也知道就是美丽的纸片垃圾罢了但是看着推的纸片垃圾就是心情很好
米桑有些谷子设计得是真不错让我很想收复数天啊
得想个连续画面把这个歌词代餐(bushi)画出来,虽然但是我还是先把稿截了吧,然后该画本子了!
代 もっと見る
俺には夢がない望みは現状維持いつしか飽きるだろうつまらない俺に体よりずっと奥に招きたい招きたい体よりずっと奥に触りたい触りたい
草我从fkmt开始就能脑出场面的歌词现在产品还能脑出来
这两天为啥推特这么多管二创的,特别是管人家搞BL的,一键倒退回清朝
高情商:萌cp很长情低情商:被套牢了
@shizukasaku 不认识,kan佬认证的呢hhhh(工作群里看到的
听说你们zmd连明智性转都有了笑死(
我到底什么时候能改掉这个习惯性把双腿盘着缩在椅子下面的动作,平时上班还好我还能想起来站半小时,一画画就忘了,然后第二天就开始腿不舒服了
真的……太爽了,我还有种撸完进入贤者时间的感觉……我1年前根本画不出这种图,满脑子的解释但是倒不出来,1年过去我终于哦能多少倒出一点了,这就是我坚持画画的理由和最大的快乐之处
一键查询我的精神状态(还挺好√
自嗨用毛象,仅供亲友使用,不对外开放注册,抱歉! 自闭人建自闭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