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爱摸啦阿特拉屎的狗(永续弱体状态)狗改不了吃💩
看了眼作词:方文山(哦
想画牛仔莱特耶但是没衣服设计灵感
跟我瞎几把画的牛仔哥很搭(你够
最喜欢的应该是淘金小镇
感想是:后面是首歌都比太阳之子好听(翻白眼。
我来激情品鉴下专辑全曲好了,虽然MV那首真是太什么几把了
虽然会增加出圈概率但是因为没有联机所以被封概率照理来说应该低一点才对,虽然人物拍照自定义形象确实很危险
草朋友收集的中配太好笑了
什么东西笑死
恨比爱长久我是信的,我对fgo不恨也爱过了所以没事不会怎么提,但是我恨肝报废是zqsg的,放心这是本人对这个游戏的私人恩怨,其他人怎么爱怎么玩都可以,我不会迁怒玩家的
傻豆巴死了,肝报废还远吗xx
哎呦喂!
所以这个锯2讲了个啥还用看吗x
有时候就觉得我没有那种傻白甜恋爱脑根本没法把一切都和爱情扯上关系,特别是看作品时第一遍看几乎不会主动加腐女镜头,觉得两人有鬼,但如果在这个情况下还能让我品出来那就是麦太大了
@maidraku 我也不认识……
草蓝毛遮眼大姐已经在英文tl上被当做性转鬼太郎了
周董这是什么几把玩意
救命啊笑死我了,老婆泥马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等等???虽然但是有超重要情报加进来了,就是卡吕东相关怎么回事以前他们原来那么糟糕那么危险的一群人吗?等等等等等,那么半夜一个人处理卡吕东旧账相关的莱特岂不是其实每天都在刀尖舔血???
…………我已经不想吐槽你们剧情的一些逻辑了,是越来越不用隐藏自己就是法厄同了是吗?
自嗨用毛象,仅供亲友使用,不对外开放注册,抱歉! 自闭人建自闭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