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爱摸啦阿特拉屎的狗(永续弱体状态)狗改不了吃💩
脑子里有动画画面但是不知道怎么用格子分镜形式表现出来是最好的,应该就是我画漫画最大阻力,要不还条漫算了妈妈的
?????100年没打开突然兴致来了说打一局拿送的票子抽抽组长你好爱我x
不谨慎地磕 もっと見る
妈的ptsd男人为何如此好磕,因为容易解离导致可能出现,做的时候有种梦游感,明明自罚情绪十分严重自尊心又强的猛男,却自己分开腿大声叫床扭腰因为!他以为自己!在!做梦!!
?有个10万粉丝的画画推特号私信我说不小心举报了你的账号巴拉巴拉让我加discord我说好家伙居然套号诈骗到我头上了,这号的原主人好惨啊,最近被盗号的人感觉也超多…
嘿呀终于掉粉了还怪开心的(草。
?????我只是终于懒得在推特说个话了,我虽然不介意吧但终于想起来提醒下引用一个劲在那lighterwise的人别自己吃错粮,结果为啥给我点这么多赞?
过激支持=孝子结晶粉过激反对=玩了就是错比如当时人家一个截瘫玩原神的人被网暴就是很多人不像各位老爷这么硬核,懂得那么多是吧(作揖。ta就是随便找个游戏消遣,觉得里面有一点好玩所以就玩了,何必连普通玩家都一杆子打死不就还是二极管,所以真有这样的我还是希望赶紧拉黑我
@Diospyros 是的,其实我觉得不管是过激支持还是过激反对我都不喜欢,总结就是不喜欢二极管,一个游戏罢了,人家就觉得里面有些地方让这个人玩的时候放松开心就足够了……
借此机会我也要声明(草)如果觉得因为我玩米了我这个人就人格也不正常反社会啥的请尽情拉黑我
哥你不是凉了吗…我怎么又涨了50个粉……(挠头。昨天约会都没打开推特,啊这
草今天跟阿布打机真实体会到了,人到中年,体力不支,发了一个大关卡给我俩累得,比跑了1km还累x
妈的为了赌博充电宝加一,不过绝这个充电宝是可爱
算你识相马哈鱼没塞个我对家给我笑死,喜欢妮可!
赌博胜利
其实回顾一下gbf我发现退坑到现在每次看到消息还有点兴趣看看的角色是六六
感觉看到好几篇退坑论文了我当时怎么没给gbf写一个x
我的细节控制还是挺菜的,刚画几格我就能失忆,一会哥的衣服装饰画错,一会莱特的衬衫扣子眼忘记画哈哈哈哈哈哈算了我自己画着爽的东西
哈哈哈哈哈看到日本人说“我是鹿野的狗”还怪可爱的
每天都在羡慕崩铁的谷子是真的
@shizukasaku 没马哈鱼的还真有出的,烫门的威力
自嗨用毛象,仅供亲友使用,不对外开放注册,抱歉! 自闭人建自闭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