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しいものから表示

昨天 

应该是周一晚上我还出去遛弯走了5km,回来也好好的在画漫画嘛,然后睡到半夜突然觉得贼冷我说卧槽发烧了结果测了体温36.6不烧,那就是纯冷,又打开热空调贴了暖宝宝睡着了。
醒来周二白天就觉得身上跟打了一架一样全身酸痛,然后开始有点低烧了,不行害得上班呢就吃了退烧药,但是还是没精神,就干一会活睡一会,好在是胃口没什么问题,吃得也正常,也不拉肚子。然后晚上说早睡吧,等真烧起来再吃药。然后迷迷糊糊睡到1点全身大汗起来又洗个热毛巾擦身上换衣服,量体温卧槽38.1了,我说这又是咋了啊到底,然后躺床上开始思索,莫非是我遛弯被传染了?也没感冒症状虽然。
思索思索着,喝了点水,尿频,跑了几次厕所回来再测37.4了……然后也感觉更精神了点,唉算了睡吧明天看看啥情况。
醒来退烧了,精神也恢复了…………什么玩意

这索尼真是,把大家叫出来就为了这点事啊.jpg

我说看看能不能收上一本中古,打开骏河屋,十几p的小薄本这个价不愧是你

スレッドを表示

画漫画只用线条来描述肌肉真的好难,好练线………………

额😓………怎么真的睡呀收到锅救了个命了我以前一作都没玩过

是这样的所以本……本ptsd性癖人真的挺喜欢师姐………

睡前刷到了动态好牛逼的rbr画的♾️弟子s,厉害看着就觉得我的概括抓取能力还是差得很不过没事慢慢来enjoy

结果还是用我最爱的光头哥哥们把底草一格打了打,洗洗睡觉!

スレッドを表示

妈妈咪呀终于让我给憋出来了,今天的任务完成了,让我速一下

スレッドを表示

就谁能想到我大复活(?)打鸡血产出竟然是狂产3篇漫画

真的就是明明脑子里有怎么表现出来的画面,但是落到纸上真他娘的难啊

回顾一下就是开司先生,爱摸生涯中难得一嗑的长毛男人,虽然爱哭动不动就哭,但是被逼到死境穷狗为了求生欲反咬过来时那是男人到了顶点,帅死老娘了。但是打开开司受大部分就都是,啊男妈妈女体化,嗯,雷死老娘了

古いものから表示
にゃんこカフェ

自嗨用毛象,仅供亲友使用,不对外开放注册,抱歉!
自闭人建自闭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