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爱摸啦阿特拉屎的狗(永续弱体状态)狗改不了吃💩
泥马的笑傻了
最近真的日媒一堆zmd pr(。
日本人的政治敏感度啊…………(抚额
@kituneudon 不是那么推理,其实现在可以试玩第一章你可以试试ry
我虽然是萝莉控但似乎对睡大觉这三小只真的没兴趣因为歌太瘠薄难听了
不行了有的地方逻辑真的蛮弱智的ry
为什么觉得这主角的性格太不一致性
作为独立量级的ADV演出其实还算可以了,我现在只能憋出这一点好完蛋啦xx
这是个好感度攻略游戏但是攻略速度太快了非常不自然解谜质量也挺那个啥的,完了我脑子里只有不好的话ry
哎呦分头这9的身材也太香了,甚至想为了参考去玩一下了
什么沙雕图
不想上班是一种心态…跟工作难易无关
这个游戏感觉除了立绘CG其他内容是AI生成的吧ry
我要再次赞美我这个百元蓝牙小键盘,卧槽用了2个星期了电量掉到95%…………
好!情人节的图底稿我都打好了(草。真牛比呢我。今晚…………流石该把游戏推一推明天动笔了hhhh
什么叫摸鱼战士,就是还有一篇评测必须要写了我还在摸鱼画画
鞋抠得爽死我了,我真的鞋控ry
能把20小时一张的图当练习我也很牛了不如说一直以来都是这么强迫自己一定要从头画到尾,要不我也不会进步那么快(自社比)
https://music.163.com/song?id=2666662368&uct2=U2FsdGVkX1/Ey3KNCkGWfPF3b3RrOJzRCa/X3hhY5g8=
听你睡大觉的难忘今宵xx听了一上午
果然录下来音效不如现场的一毛,live版无边野火太好了
自嗨用毛象,仅供亲友使用,不对外开放注册,抱歉! 自闭人建自闭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