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しいものから表示

看着TL感叹我有种把二游当单机打与享受的感觉,不止嗑CP是Solo play,半个一块跟我打游戏的都没有现在 :chaofeng: 但是我还每天乐到发神经,争斗?没有的

我果然还是想画QQ人家产吃火锅!而且我喜欢的佬画了挺萌萌的卡吕东贴纸,该摇人帮我打印了

很奇怪明明心里也知道就是美丽的纸片垃圾罢了但是看着推的纸片垃圾就是心情很好

米桑有些谷子设计得是真不错让我很想收复数天啊

得想个连续画面把这个歌词代餐(bushi)画出来,虽然但是我还是先把稿截了吧,然后该画本子了!

代 

俺には夢がない
望みは現状維持
いつしか飽きるだろう
つまらない俺に
体よりずっと奥に
招きたい招きたい
体よりずっと奥に
触りたい触りたい

草我从fkmt开始就能脑出场面的歌词现在产品还能脑出来

这两天为啥推特这么多管二创的,特别是管人家搞BL的,一键倒退回清朝

麻辣仙摸 さんがブースト

听说你们zmd连明智性转都有了笑死(

我到底什么时候能改掉这个习惯性把双腿盘着缩在椅子下面的动作,平时上班还好我还能想起来站半小时,一画画就忘了,然后第二天就开始腿不舒服了

真的……太爽了,我还有种撸完进入贤者时间的感觉……我1年前根本画不出这种图,满脑子的解释但是倒不出来,1年过去我终于哦能多少倒出一点了,这就是我坚持画画的理由和最大的快乐之处

古いものから表示
にゃんこカフェ

自嗨用毛象,仅供亲友使用,不对外开放注册,抱歉!
自闭人建自闭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