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しいものから表示

不行了,我要笑死了啊,昨晚哥在🎡终于对莱特告白(符合我cp认知),结果半路铃杀出来,说莱特喜欢我才对!然后被莱特甩了,莱特接受了哥的表白,然后!第二天!铃半句遇到莱特,又喜欢上他了,天啊啊啊啊啊笑死我吧!!!

スレッドを表示

救命你等等,我刚画完莱特,这莱特就对番长一见钟情了,你笑死我吧!!!!!

スレッドを表示

妈的我这周的画力全都用在人森了可还行

可以说是我流捏人超级偷懒了笑死,主打一个能用游戏原装部件就用原装的,意识流,能认出来就行哈哈哈

スレッドを表示

大佐和凯都捏得比较敷衍感觉可以优化一下🤣

スレッドを表示

但我其实捏了个自己扔进去,为了以防和角色恋爱我设置成了全岛唯一一个小孩子,以方便代替我视奸cp谈恋爱(bushi

スレッドを表示

我服了铃妹说我要跟莱特表白,我说他有喜欢的人了,铃妹萎了一晚上,一早晨看到莱特又我喜欢上莱特了!!你是什么我的投影吗xxx

スレッドを表示
古いものから表示
にゃんこカフェ

自嗨用毛象,仅供亲友使用,不对外开放注册,抱歉!
自闭人建自闭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