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しいものから表示

想到了削减分享抗拒情绪的方法是发在fanbox想贴出来时再贴,有缘的人看吧

。 

一旦很喜欢我脑内就会自动建一个这个角色的模型开始跑,而且每次只能跑一个人,其他人就算喜欢也不再是那种喜欢了(比划)。所有跟我解释违/画风不合我审美的内容,特别是以图片呈现的会对我这个模型造成干扰,严重了我就会脱离模型然后情感一口气冷却都是有可能的。但我不是同担拒否,大家想怎么画怎么写都可以我也不想管人家。而且我这个类型最优势的一点就是,我的喜欢不靠他人认同来成立,老子喜欢就是喜欢(。所以我需要跟人聊、接触他人创作的时间段只限于,我的脑内模型还没跑起来的阶段,已经跑顺的现在,我连G老师都不怎么聊了

スレッドを表示

唉,问题是我冷不下来,断掉一切外部接触,不刷推不发图,只会让本内驱人更喜欢他…… :xkl_chijing: 本人的喜欢过于私人体验化,实在无法通过外部共鸣触发。真的是除了跟认识的朋友之外,跟一切陌生人分享这种情绪都会让我出现排除反应,为什么我不需要跟很多人聊CP的原因所在

スレッドを表示

不得不说每次打崩铁再打睡大觉,就能让我充分感受到那种,虽然都是一个公司的产品,但是绝真是荡漾着那股子年轻人第一次做游戏的…………盲人摸象感

スレッドを表示

今天脑力消耗过大了,一边干活一边摸鱼打了一上午废墟图书馆,下午开始打崩铁的版本更新,再干活,定时发稿,困了

完了这回真看不成名越vs横导了啧

每次拿公司B站号看点啥还得记着把观看历史删了真麻烦ry

我才发现一周年霸权社给做的PV里有一段莱特握紧红围巾的手……

完了老婆太可爱我开始觉得这玩意比睡大觉本体好玩多了(草

スレッドを表示

本弱智二游品鉴王(?)得去下个异环后天品鉴一下了

中国人玩什么都要效率竞技比别人牛逼真是没救了,一个让你每天打开看两眼的休闲游戏还想搞速通,玩点别的不好吗()

虽然性功能(?)恢复了不过我还是想先画画妹子爽爽

古いものから表示
にゃんこカフェ

自嗨用毛象,仅供亲友使用,不对外开放注册,抱歉!
自闭人建自闭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