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しいものから表示

俺的罗里吧嗦都是说给我自己自律的

苯人感想,不混圈不垂直坚持创作不打TAG就是没曝光的,哪个平台都如此,不要自恋妄想俺是金子有喜欢的人一定能看到的,真想要流量就老老实实营业打TAG挺好的不丢人,但是如果是喜欢冷门就要有冷门的觉悟,比如俺上下五百年CP都是冷的只是现在的还曾经热过那么一下而已,就是没人看,看了的人也可能没有你那么喜欢(不是说你的画是说你的推,每个人的喜欢和喜欢是不一样的)还会给你反馈()大多数都只是消费者罢了

大号发图没人理发人森怎么这么多人看()不过小浣熊的图我已经在小号骗过一波流量了噗嗤,虽然没啥卵用就是消解当时有点阳痿的郁结

有一种到了那个年纪终于能get到张国荣性感的遗憾

是说大师兄也是长发我也喜欢了好一阵但必须坦白从宽的是我最喜欢的是3.0没摘龙骑头盔的大师兄哈哈哈哈哈

总结就是长发会让本刻板印象女人觉得他整体气质“美”大于“帅”,没能满足本人性癖核心需求……唉我真的是非常有心的想要出轨,崩铁都自己从0打到最新版本没有买号()结果就差那么一口气🫠
马哈鱼这么多年我为什么才玩,而且还是个本社内最冷门流水最低的边缘游戏(笑死),还是因为莱特对我的性癖太碾压了,还要什么显得很有品,我几把告诉我你就适合吃常胜冠军的屁股xx

スレッドを表示

唉不死途的粮真香香,脸我也是真喜欢,但就是没法勃起嘿呀,我的这个长发勃起困难症目前唯一突破这个瓶颈的只有开司,还是靠剧情和人物塑造才能如此,对二游我就没有那种“朝圣”(??)一般的滤镜,必须外形对我性癖

哦我终于发现了我真的好讨厌无意识对你有敌意杀意的东西,就是那种没有根据没有原因冲过来追你长得又恶心的玩意,为什么都是恐怖游戏我打静冈2和零红蝶虽然觉得瘆得慌有的场面从心底里不适,但不觉得那么有压力,因为他俩的怪物和怨灵都是有来源的,基本都源于人心与精神,你知道ta为何会诞生为什么会想杀你,对我来说反而就没有那么大压力了还能有点共情?这TLOU感染者真是纯疯狗打得我亚历山大hh打一会歇几天玩玩人森和勾RPG回去接着打

我:唉北京五一有人稍微少点的地方吗
阿布:有啊,XX科技园
我:废话!我是说想偶尔去city walk一下
阿布:卧槽你好social啊
我:但其实我是想每天宅在家打游戏画画
阿布:这才是我认识的你

哎呦卧槽……比尔森林最后这块打得太惊险刺激了吓死我

スレッドを表示

感觉法老空能把轨迹祭办起来了彻底打死传说得了

一边摸,一边抬起头刷了下推妈的法老坑又给我找事,然后去干活……我爱工作xx

陷入沉思,我能不能画完一个再开新坑(你好不能的

又开始拖着不想洗澡了,只要一放假不出门我就懒得洗笑死

古いものから表示
にゃんこカフェ

自嗨用毛象,仅供亲友使用,不对外开放注册,抱歉!
自闭人建自闭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