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啊真的很缺钱
@robingi 好怪,以前大部分游戏都没中文,都没见到这种提问
@shizukasaku 现在有的已经没中文配音都要闹了
@robingi 有些人就是不配玩(
自嗨用毛象,仅供亲友使用,不对外开放注册,抱歉! 自闭人建自闭站
@robingi 有些人就是不配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