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了我本篇打过10几级之后就再也没用过奥尔芬,这人咋用来着

@robingi 轰霸斩轰霸斩轰霸斩轰霸斩轰霸斩轰霸斩轰霸斩轰霸斩轰霸斩轰霸斩轰霸斩轰霸斩轰霸斩轰霸斩轰霸斩轰霸斩

フォロー

@dzcsings 俺们是玩林薇儿传说的没用过轰霸斩 :chaofeng:

ログインして会話に参加
にゃんこカフェ

自嗨用毛象,仅供亲友使用,不对外开放注册,抱歉!
自闭人建自闭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