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了下这个日本刺客信条,他要是有对马岛差不多好玩我就试试(?

フォロー

@dzcsings 不用就是了,主要是不好玩就算了

@robingi 我打算掉价掉到一定程度再玩,反正这种游戏什么时候玩都行

ログインして会話に参加
にゃんこカフェ

自嗨用毛象,仅供亲友使用,不对外开放注册,抱歉!
自闭人建自闭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