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された投稿

:xkl_henhen:
搬迁自邦站,先写个介绍挂几天
曾用名 梦游民
常用名 糸色企鹅,糸色景,企鹅 etc
一般标准(可能已经是大龄)男性阿宅,偶尔刷屏
会人间观察,fo/un随意

当写作的时候用“我们”这个词是一种表演,一种宣扬

面对推活还是有一点防御性审视的味道,不敢太投入

スレッドを表示

“并非什么都和暴力有关”喜欢这句话
后面的葬礼这段也喜欢

スレッドを表示

[NEVER END IDOL – All Stars Aligned for the Trip of a Lifetime (An iDOLM@STER Documentary) - YouTube](youtube.com/watch?v=nrfhj5ZUvn)

2025年,《偶像大师》迎来了20周年纪念,并举办了一场现场演唱会,以此致敬其丰富的传承以及在这20年历史中缔结的永恒羁绊。我很幸运能在2025年7月从巴西远赴日本,亲身见证这一里程碑时刻,并参加了“NEVER END IDOL”演唱会——这场演出最终成为了我人生中最难忘的亮点之一。这部时长5小时的纪录片完整记录了我的整个旅程,并收录了一份详尽的现场报道,其中35位来自20个不同国家的嘉宾——包括同样出席了NEI演唱会的亲友及熟人——纷纷讲述了他们在这场标志性演唱会中的亲身经历。

感觉两手一摊
还能咋办呢,本来说调节的还凑合了今天又被感染了

有啥值得期望的事情吗,半年内,好像没有

本来十一约了芝麻玩,结果他很有几率加班,感觉又有点🈚️了

有一点hate 某种永远不可能走向的。上次鸡哥聊天的时候还提过年长就是意识到一种不可能,今天突然感觉有点认识,更深的

突然想到这2天睡前随便聊的算不算之前计划的每天十五分钟写博客的不同形式?
还不赖,挺好

一路上有个近战哥进度差不多一起打了几个怪做了两三段主线,挺好的,都没打招呼,久违的mmo单机玩法的醍醐味儿(

スレッドを表示

今天群友说在replive上回复感觉距离感不太对

xxxxx

哦突然想起来不就是之前百合厨的那个,观赏植物的视角
哎还是觉得微妙吧,我不会觉得这种是呃..健康的,当然我也不知道没啥判断的资格,不喜欢噶真偶像

スレッドを表示
古いものから表示
にゃんこカフェ

自嗨用毛象,仅供亲友使用,不对外开放注册,抱歉!
自闭人建自闭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