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绝望企鹅
想去旅行、想学会写故事
仅仅是普通阿宅
经常会有个人主观发言一般没有恶意欢迎来聊
@xeoplise书摘短评用@xeoplise豆瓣(不对
转发记录舍友锐聊
话说其实我现在喜欢的这闪闪和FL是完全两个相反的方向(一个纯粹的写角色,一个几乎没有角色只有世界和事件(
oh my dear
我的船,哦,我的船。。
。。这么燃
?什么鬼 企鹅体育把我qq号封了?
甲子园最刺激的瞬间 全满了
这几天晚上就在博德然后白天事情好多夏甲是只看了1场半。。
@RoseiawithoutL 或许该拓展社交圈了
算了兄弟算了 聊不来就是聊不来,认识这么多年了早知道这个b是属于不能深聊的(。
上次也和舍友聊过就互联网混久了会感受到一种虚无的消极感
@RoseiawithoutL 嗯以前时间空闲一点能在当地青旅多蹲2天,也成功拼到过。现在社畜了能出门玩都要卡点卡假期恨不得全都提前订好。。我个人爱好偏僻点的地方,自驾还是怎么讲感觉比较危险(
互联网上混了这么多年连个能一起旅游儿的水友都没有这个感觉是要求比较高、吧?(
哎周一的时候和鸡哥聊到51广东游的事情,还是会突兀的感到就算是我们也会有一些很难调和的口味上的分歧,如果真天天一起玩儿也会有问题。。。主要还是1个人玩儿成本比较高吧。。。。。。。。。tm的
前天晚上和一起打博德的水友有些争论,主要这个b天天跑第一个剧情选项又不着调在养鸡场那里我真的受不了了
有些时候我还是想去玩的比较..认真也好投入也好,不喜欢乐子人或者为了某个功利的东西超游之类的
然后这个b昨天直接进行一个飞去广东现充去了,另外一个觉得我要求太多玩单机档了。搞的我有些自我怀疑有一点点的团队意识真的要求太高了吗?我觉得不是吧
。。让我回想起当年为啥不跑团了。。唉互联网上混了这么多年,结果连几个意气相投口味相近能一起跑团的朋友都没有,着实是做人很失败了。狗屎之前也试过发展舍友跑团 结果还是不太对,唉绝望绝望
主要是有一个8天的行程很好,我一看:2人起订然后下面有个定制按钮我就随便点点,卡住了呀
呃啊 找携程定制就是包车 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鹅鹅鹅鹅鹅鹅饿鹅鹅鹅饿我他妈要是有包车钱我找你干嘛还是1个人出门太尴尬了 好绝望
再等几个月(
13 Ultra got first beta builds of Pixel experience Plus. Almost ready for daily use.
有救了!!!!!!!!!!!!!!!!!!!!!!!!!!!!!!!!!
原来taro隔壁毕业了 本垢就复活了
【博德之门3】跑团都达不到的节目效果_哔哩哔哩bilibili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SX4y1L7pb
..确实够爆笑
喜欢这一段
自嗨用毛象,仅供亲友使用,不对外开放注册,抱歉! 自闭人建自闭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