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绝望企鹅
想去旅行、想学会写故事
仅仅是普通阿宅
经常会有个人主观发言一般没有恶意欢迎来聊
@xeoplise书摘短评用@xeoplise豆瓣(不对
哦还有个打牌王的活动不过这个比较无所谓有点我连小号的联动都懒的搞了。。
3月前预定要打的游戏还有要把激战2的春节活动做完
不知道啥时候更新啊,应该近期也不会有什么大更吧
...不过说实话稍微有点腻了 空降。
春节假期干了什么
。。恐山bluesky上聊的还挺多的我就也去注册了个号
。。感觉救不了啊,这产品还和长毛象不兼容,毫无使用欲望
高强度打了2天虫子被闪退和傻逼网络真的搞的头疼。。。
也不算辛苦()
googlechat好像能用欸
不知道星哥和罗米咋样了 感觉也起码4、5年没见过了(互联网上)
。。。和鸡哥聊到公司用不了qq还有啥即时通讯能用想起来gmail下还有个聊天标签
结果一看是10年前的尸体我操
两遍过了我草,甚至没调编队#千年戦争アイギス 巨兵501开场的机关枪飞手伤害挺高的,得让他打一下近接整体流程乏善可陈,末尾的巨兵稍微有一点压力解决办法是把机神丢传送点门口能攻击到对面的巨兵,然后是妖狐看着开全体-20%靠水神的水龙卷吃飞拳伤害法老兽上麻痹,万仞的时停还有小恶魔(?)的死亡时停清掉
感觉压力比之前吸血鬼501简单。。
今天上班就玩千年吧
记得高中有一年冬天下了大雪,我骑车去学校,在上坡的那个十字路口(曾经有一个报刊亭的十字路口)的时候意识到雨披上全是积雪走进教室的时候还觉得挺热的
又是一年冬天
@viya233 是啊成熟的不像是制作组的第一款大作很懂玩家想要什么。。
relink也太牛了吧
起床gbf了(2024年ver
激战2新年活动送神秘贡品了...考虑稍微玩一下
@kazaricross www昨天晚上刚被油管推到 聊的还挺多的挺有趣的
自嗨用毛象,仅供亲友使用,不对外开放注册,抱歉! 自闭人建自闭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