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到住宅这段不锁镜头的talk还行,但是还是长且没有叙述、动作上渐进

傻逼的地方比如之后的:
到露台之后“远眺”
路西“很漂亮吧”,镜头切到主角给个反应(3s?)
“这座城市,这片夜景,这场梦”,镜头再切到主角给个反应,这两个切是毫无必要纯拖节奏。。

スレッドを表示

唉真的是一定要每段文戏都要搞的似乎“意味深长”吗,真的一坨

スレッドを表示

稍微get到一点,似乎是更贴近的移情和角色认知
虽然不会觉得好

スレッドを表示

忘记睡觉了!
今天感觉不会熬到7点

意味不明的特写,莫名其妙的运镜,长的恶心的镜头时长

指2077联动见到丽贝卡的这一小段镜头设计

スレッドを表示

呃...............................结果还是一坨屎啊

[してはる初配信2 - YouTube](youtube.com/watch?v=31na5EOFzX)
这么说来 这电音有点变声器的味道

坏的2块硬盘都是老的1t的
暂时不买新的吧

研究怎么拆硬盘的时候还在想我草这机箱真高级 模块化,好麻烦暂时放着吧

结果就被我搞坏了。。。。呃呃呃呃呃呃呃

唉然后翘机箱的右面板的时候把卡扣翘断了
这下直接装不了了

。。。H710这机箱真的很扎实很牛逼,就是搞得不太直观。。。这也坏了虽然不致命但是心里有点难受。还是我自己失误。。。(是失误吗,这玩意到底怎么拆()

又坏了一块硬盘,半年坏2块
我服了
这块还是以前用来装系统的,所以引导在这。。在gpt指点下重新装了efi
中间还有个插曲是硬盘开了bit锁,8个卷每个输一遍特别长的数字我草了

还好有ai要不然只能彻底重装系统了

这块硬盘报警很久了,所以基本没塞什么重要的应该。。。。印象里好像是几乎没怎么用吧。。。。

或者就是收2张票去看solo
然后东京直飞长崎

不过好像没有直飞长崎的航班了,十一要飞福冈再电车长崎,再上岛,我草感觉一个十一完整的没了

スレッドを表示

[【長崎】人口8000人→現在約100人。かつて栄えた炭鉱島に泊まる - YouTube](youtube.com/watch?v=mCkItaxlBF)
我草你的还能说啥的,感觉立刻想出发,立刻!!(十一至少

古いものから表示
にゃんこカフェ

自嗨用毛象,仅供亲友使用,不对外开放注册,抱歉!
自闭人建自闭站